close

8點多到家的我,以為會看到很多板聚文 XD
可能大家都去續攤還沒到家吧( ′▽`)-o

今天一早,主揪的簡訊就開始了很天秤的聚會
(大家看到簡訊應該都會有"果然是天秤"的感想吧 XD)

(回憶混亂中...)

今天從5號出口出來,看到有一堆人在那集合,心裡在想,他們是不是參加板聚的人啊?
想說應該不是吧,因為主揪說有麻煩大家直接到餐廳集合,結果我到了餐廳...
耶~~怎麼只有一桌人??然後才發現出口外的果然是板聚的天秤寶寶!!!
由於超級低調怕生的我不是很敢衝到出口請大家過來,幸好體貼的站長&廠長陪我
到出口找大家,心裡才鬆了一口氣^^"(呼)

我第一次跟這麼多天秤寶寶一起吃飯,感覺真的很和諧!也讓我"見識"了各式各樣的天秤!
其實我很怕跟大家聊不起來,因為超怕生= =|||
不過既然都去了,還是得鼓起勇氣跟天秤鄰居聊聊天,大家人都好好喔(淚)
果然是天秤座啊!!超級溫柔+很照顧人^^
而且主揪人超有趣的唷(  ̄艸 ̄)

重點是,我居然能在有生之年(?)認識了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(激動的很想抱,可是不能XD)
因為我好想知道同一天生日的人個性相似度到底有多少(超想知道的^^")
然後也遇到了很難遇到的中文系人(真的超開心的!!)
還有一直在宣傳宜蘭羅東好的廠長,甜美卻強勢(本人說的XD)高材生建築設計師
很健談的(偽)潘裕文,還有超級活潑高調的...半學生半工程師(可是是哪一半?)

自我介紹真的很有趣!!雖然我都躲在建築師後面偷笑...
不過因為沒有講過話,所以對大家印象都不深,我覺得好可惜喔...
(其實是自己太怕生沒主動跟大家聊天啦 T_T)
不過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跟各位聊天秤的種種( ′▽`)-o

總之,很感謝可愛的主揪辦了這場聚會,早上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,因為怕生>"<
不過幸好我去了!所以才能"見識"各式各樣的天秤寶寶^^
(之前我說要給主揪按摩肩膀,結果我卻忘了( ̄□ ̄|||)a)
希望可以看到很多板聚感想^0^


最後的感想是:我總覺得店員好像不太喜歡我們的樣子orz 因為我們搬桌子嗎= =|||
(偷偷認為店員好像在生氣的樣子)

私人感想:最後很謝謝同一天生日的站長,路上也認識了很多鐵路二三事,
我今天跟同學說了一些事,我同學認為目前看來,你跟我的行事風格很像(  ̄艸 ̄)
希望還能繼續聯絡、聊天。

真的好開心認識大家喔^0^

期待照片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相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