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看看此款面膜的商品介紹:

加倍注入高效水潤精華,肌膚瞬間展現水潤光澤。
露得清水活保濕面膜蘊含多25%高效水活保濕精華,能深入並有效為每寸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,肌膚立刻水潤柔滑,充滿彈性及光澤。
高效水活保濕精華Hydro BoostTM即時提升肌膚水分,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層,長效滋潤肌膚。
SMART-FIT材質設計,每片有超過14,000個微纖導入孔,蘊含多25%高效水活保濕精華Hydro BoostTM,能將更多精華導入每吋肌膚細胞。


 

面膜水活1.jpg 

 


我對面膜超級沒有抵抗力的,以前沒有敷面膜的習慣,所以老是會買一堆保濕的保養品,但是多半都是白花錢,很多都不合自己的肌膚,看不出效果,真的覺得很灰心!不過上了美保板後,就真的開始密切注意大家推薦的面膜,加上板上一向對露得清的面膜還滿推的,所以這次去康是美就加購了這款面膜,想說如果好用的話,再來買一盒的來用。




面膜紙:跟一般的面膜紙不一樣,就一格一格的,有點像紗布XD


洗完臉後,就把面膜敷在臉上15分鐘,服貼性還不錯,可是就很像把紗布貼在臉上一樣。不過的確不會像一般面膜在某些地方會浮起不貼臉。


味道:沒有香味,也沒有奇怪味道,但不是無味就是了。


其實我覺得我還沒敷到15分鐘就覺得面膜好像有點乾乾的樣子,一般來說,不是應該還會濕濕的嗎?所以15分鐘一到,我就把面膜拿下來了。拿下來後,趁臉上還有精華液時,用按摩方式讓肌膚加速吸收,然後再上其他保養品,
看了看鏡中的自己,我覺得保濕效果沒預期的好!臉也沒比較亮,毛孔也沒比較小,以前敷的面膜剛拿下時,臉上都還會有一定的亮度,這款真的沒有這樣的效果!


所以我覺得這款面膜的保濕效果:非常之普通
(可能跟我去光南買的面膜效果差不多吧>"<)


回購率:10%以下吧,畢竟不便宜,當時1片的加購價好像是59元的樣子。


也許是我的肌膚跟此款面膜不合吧!以上經驗就供參考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相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